《热血兄弟》皇太子奥瑟2 极品卡牌推荐

时间:2013-10-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热血兄弟来说,也许是对于几乎所有手机游戏来说,大R玩家毕竟是少数,大部分还都是小R玩家和屌丝玩家。热血兄弟当中,虽然L卡牌稀缺,但是还是有很多土豪玩家拥有强力的L卡,这些也许不是我们一般玩家可以拿到的,但是了解一下也是很不错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张极品卡牌—奥瑟II。奥瑟的属

对于热血兄弟来说,也许是对于几乎所有手机游戏来说,大R玩家毕竟是少数,大部分还都是小R玩家和屌丝玩家。热血兄弟当中,虽然L卡牌稀缺,但是还是有很多土豪玩家拥有强力的L卡,这些也许不是我们一般玩家可以拿到的,但是了解一下也是很不错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张极品卡牌—奥瑟II。

热血兄弟

奥瑟的属性在L卡中其实算不上极为突出,但是完美进化后的属性还是比较可观的,生命值属性达到了16445,作为一个防御反击型的英雄,对于敏捷要求并不算高,所以其敏捷属性也就是11000+而已。

其技能是典型的防反队技能,隐身刺杀2,代替邻近的随从承受大量伤害并反击。得益于其突出的生命值属性,可以多次发动这个技能而保证存活。其技能反击伤害是基于攻击属性的,但其攻击属性不算高,仅仅13845.这个英雄整体上来说在L中属于比较中庸的英雄,作为防反队来说,还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卡。

这类卡牌,往往非常难入手,一般玩家根本不用想,基本只能通过抽卡的方式来获得,所以也就是大R土豪玩家的私产。一般玩家也不用过于灰心,这些卡牌本身就不是为我们准备的,但我们自有我们的游戏乐趣。我们会一直给给土豪玩家推荐热血兄弟的强力卡牌,让土豪玩家的人民币花在应该花的地方。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皇太子奥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