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吸血鬼战队 热血兄弟台服游戏心得

时间:2014-03-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牌游戏用心与否,在玩家一看到卡牌的美工设计马上知晓,尤其是一个开发团队是否偷懒,马上感觉得出来。那么精美的画风是一定要有的,而本作虽然从题材到美术都充满了浓厚的黑暗风格,但可爱的画风巧妙地消除了其中的冰冷感、缓和了黑暗的氛围,使得本作呈现出平易近人的感觉。前两天还抽到张了主角绿

卡牌游戏用心与否,在玩家一看到卡牌的美工设计马上知晓,尤其是一个开发团队是否偷懒,马上感觉得出来。那么精美的画风是一定要有的,而本作虽然从题材到美术都充满了浓厚的黑暗风格,但可爱的画风巧妙地消除了其中的冰冷感、缓和了黑暗的氛围,使得本作呈现出平易近人的感觉。前两天还抽到张了主角绿衣牧师,非常给力哦,我把图晒出来瞧瞧。

个人认为剧情故事也是卡牌游戏最重要的要素之一,这没做好就是游戏残了一半,纵使游戏画面再好、卡牌人物多可爱,也只能用遗憾来形容了,热血兄弟在这就做的很不错,吸血鬼题材很吸引人眼球,背景设定也很有深度,故事要从遥远的阿纳西亚大陆说起。那是一片美丽的大地,但是生活在其上的八个部族却从未停止争战,直到国王-加尔布雷斯出现。加尔布雷斯带领八名英雄平定了战乱,而英雄们也带着荣耀回到家乡。

但是,英雄们没察觉到国王那腐坏的心,过河拆桥的国王陷害了英雄们、让英雄们受到永世的诅咒-变成了只能在阴影中生存的吸血鬼,于是英雄们踏上了复仇之旅、同心协力阻止国王的野心。

既然是吸血鬼题材,游戏有些颇为特色的玩法。击败敌人后有机率能够俘虏濒死的敌人,而这时便可献出你的“瓶装鲜血”,只要敌人喝下它就代表与你订下契约,成为你的队友。不过使用瓶装鲜血还是有机率失败的,若碰上无论如何都想招揽的队友,就可以选择使用“瓶装心脏”,保证没有人能够抵挡它的诱惑!除了在冒险途中招揽队友,到墓地去「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守墓者拉达对于金钱丝毫不感兴趣,只有奉上各式各样稀奇的货币才能说动她。

手指一点下去据打到死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现在讲求的是技术!碰上敌人时便会进入战斗画面。本作的战斗流程采全自动进行,玩家只需静静的欣赏英雄把杂鱼们给大卸八块的过程。当然并不是每次战斗都会这么顺遂,也是会有旗鼓相当的时候,而这时就显示出“队列”的重要性。在排列冒险阵型时,每一列都可放上前后两名角色,而后排角色的作用便是当前排角色阵亡时,可以立刻递补空位进行战斗。鱼鳞阵、雁行阵、山形阵等20余种队形选择,如何合理运用角色技能、如何优化队伍阵型成为该游戏的一大亮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