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特色系统之卡片合成系统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兄弟》融合功能:可以把C卡合成UC或更高!!!这游戏还有养卡的功能,就是卡吃卡,可以让被养的卡既能发动率上升。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热血兄弟卡片合成系统介绍。热血兄弟卡片合成系统介绍:这个接口有三种功能一种是合成(BloodBrothers)另外一个是融合(Evol

《热血兄弟》融合功能:可以把C卡合成UC或更高!!!这游戏还有养卡的功能,就是卡吃卡,可以让被养的卡既能发动率上升。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热血兄弟卡片合成系统介绍。

热血兄弟卡片合成系统介绍:

这个接口有三种功能一种是合成(Blood Brothers)另外一个是融合(Evolution)还有一个是强化(Empower)

首先介绍合成(Blood Brothers)

合成是将比较无用的卡片当作客体让主体卡片吃掉以提升技能的等级,等级越高发动的机率也越高。

左上角有个计数器可以看你放入的客体可以换取多少的经验值,在合成的时候可以先看看缺多少经验值已面多丢就浪费了。

相关阅读:合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