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特色系统之PVP系统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兄弟》pvp为时间差战斗,也就是虽然你遇到对手,但是只是遇到对手的队伍,该对手不一定在线上,相对的只有你在战斗,你的对手并没跟你战斗的画面(相信有玩过信喵之野望的觉得很熟悉)。每次战斗会遇到三位玩家的队伍,择其中一队进行对战,最多连赢3场就会结束,就要等到下一次触发,途中输

《热血兄弟》pvp为时间差战斗,也就是虽然你遇到对手,但是只是遇到对手的队伍,该对手不一定在线上,相对的只有你在战斗,你的对手并没跟你战斗的画面(相信有玩过信喵之野望的觉得很熟悉)。每次战斗会遇到三位玩家的队伍,择其中一队进行对战,最多连赢3场就会结束,就要等到下一次触发,途中输掉任何一场则马上结束,所以最多遇到9个敌人(3对手x3场数),但获胜进行下回合时,下回合的三个对手中,可能会继续保留上回合你未选择的另外两位对手。 此外每次战后都会补满血,角色也会重生,不用怕一条血要打三回合。

PVP触发条件:

首先要进行pvp与玩家战斗的发生为地图冒险过程中,踩在空点(无宝箱、无怪、无钱袋)上,则有机率性的触发。

【界面介绍】

触发战斗后,上面会显示对战剩余的时间,这里的时间为10分钟,超过时间,敌人会逃走,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中间则是敌方队伍,这里只显示玩家的等级,不显示玩家随从的等级。如果对对手不满意,可以通过滑动来选择其他对手,每次战斗都有三组对手供玩家选择。

下方则是切换队伍和战斗模式。切换队伍:在这里玩家可以切换已编辑好的队伍,在进入冒险地图前,玩家可以将第一队伍设置成适合推图的队伍,第二队伍设置成适合PVP的队伍,当发生PVP时,则切换成第二队伍进行战斗。

战斗模式主要分为2种,一种是普通战斗,没有任何加成,消耗一点精力;另一种是全力战斗,所有随从获得1.5倍的属性加成,同时,消耗三点精力。

【战斗内容】

每次触发PVP都会遇到三位玩家,选择一个队伍进行战斗,获得胜利后,则可以继续挑战其他队伍,触发一次PVP最多连赢三场就会结束,回到冒险地图。胜场会进行累积,直到PVP中失败为止,连胜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好。此外,每次战斗结束,随从都会补满血,死亡的随从也会重生。

【战斗奖励】

3、6、9连胜:号角*2、阴影*1、半银币*2

12、15连胜:号角*2、阴影*2、半银币*2

18、21连胜:号角*2、血色阴影*1、半银币*3

24、27、30连胜:号角*2、血色阴影*2、半银币*3

【注意事项】

1、在PVP中,获得的经验奖励较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情况选择普通战斗或者是全力战斗(例如主角经验就差几十升级,玩家可以选择全力战斗,获胜后,主角升级,体力会回满)。

2、在选择敌方队伍的时候,千万不要根据玩家的等级来进行选择,因为玩家的等级只是主角等级,有的玩家没有练主角,所以他的等级很低,带其他随从都是L级,EP级的恐怖存在,所以在选择对手上,我们要尽量挑选玩家等级低,随从等级尽量都是R级、UC级的。

相关阅读: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