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主流队伍搭配之魔法流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魔法技能攻击不受阵型影响,任意位置的伤害一样,所以能龟缩在后排提高生存力。并且魔法技能拥有大量的AOE技能,技能的倍率也比较高,杀伤面和杀伤力俱佳。只要熬到发动技能,就会有很强的爆发力。但是如果没有熬出技能的话,就会显得比较乏力了。魔法流可以考虑选择高敏捷的队伍,目的是起手秒

由于魔法技能攻击不受阵型影响,任意位置的伤害一样,所以能龟缩在后排提高生存力。并且魔法技能拥有大量的AOE技能,技能的倍率也比较高,杀伤面和杀伤力俱佳。只要熬到发动技能,就会有很强的爆发力。但是如果没有熬出技能的话,就会显得比较乏力了。

魔法流可以考虑选择高敏捷的队伍,目的是起手秒人。但如果没丢出技能就会比较尴尬。而另一种打法是乌龟流,就是把所有的角色都放到后排,顶住体力熬出技能的回合再逆转战局。

魔法流主要强势在PVP方面,不论是高速先手还是龟后排熬技能的魔法队,只要能丢出技能来都比较难缠。但是在打RAIDBOSS和爬塔的效率就会非常低了,因为让一群法师去平砍真的是有些勉强了。

相关阅读:魔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