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特色系统之交易系统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交易系统是《热血兄弟》的一大亮点,在市场中,最早以前基本上是以随从换随从居多,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曼德拉草(回复所有体力)和加拉尔号角(回复所有精力)作为交易条件,曼德拉草和加拉尔号角渐渐的成为了市场中的通用货币,玩家可以用一定数量的曼德拉草和加拉尔号角换到大多数想要的随从。【进

交易系统是《热血兄弟》的一大亮点,在市场中,最早以前基本上是以随从换随从居多,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曼德拉草(回复所有体力)和加拉尔号角(回复所有精力)作为交易条件,曼德拉草和加拉尔号角渐渐的成为了市场中的通用货币,玩家可以用一定数量的曼德拉草和加拉尔号角换到大多数想要的随从。

【进入交易系统】在主页面中点击‘更多’——>‘市场’

【交易限制和期限】

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提出5笔交易,哪怕是半途取消交易也不会回复次数。提出交易的时间持续48个小时,超出时限的交易会被自动取消,交易取消后,随从会自动放入仓库中。

【提出交易】

在‘市场’中,点击‘提出交易’,在这个页面,你可以看到你所拥有的随从,点击你所要交易出去的随从,然后选择‘确定’。在这里你可以根据市场价提出你想要交换到的东西,可以是随从也可以是道具和金钱,最多每次交易可以提出三个条件,三个条件可以都相同。

如果有其他玩家在48个小时内,接受你的交易条件,交易即可达成。交易到的随从、道具等将会自动的放入到你的仓库中,并且会发通知到你的交流板中。

【接受交易】

在‘市场’中,点击‘查找’,在这个页面,你可以根据你手上的资源和随从来换取随从。主要有4种查找方式,

第1种是按照你拥有的卡片,去查找这张卡片。

第2种是按随从的稀有度查找,选择完稀有度后,点击查找,就可以显示出市场里该稀有度的所有卡片。

第3种是按随从的名称查找,输入随从名称的其中一字即可查找。

第4种是按你已拥有的随从作为条件,查找能交易到的卡片。

当你找到想要交换的卡片后,可以点击查看对方的交易条件。如果你满足对方的所有交易条件时,点击‘接受交易’,交易即可完成。即使不满足条件,你也可以查看对方的条件,了解对方要求随从的名字或者是道具的数量。

当交易完成后,随从会自动发送到你的仓库中。

【其他】

你可以在‘市场’中的‘我的交易’里查看以往自己的交易记录。也可以在‘市场’点击‘最受欢迎’,查找最受欢迎的随从。

相关阅读:交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