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职业之绿衣牧师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介:精灵的代表。拥有高智力和防御。来自于西方高地的虔诚牧师。”技能:群疗,可治疗该角色左右之伙伴。评价:绿衣牧师的防御和智力都颇高,技能群疗,可以保证玩家的续航能力,但攻击是其短板,推图速度较慢。但到后期,可以ADDSKILL的时候,绿衣牧师就是物理反击流的代表,吃骨盾学会拦截

 

简介:精灵的代表。拥有高智力和防御。来自于西方高地的虔诚牧师。”

技能:群疗,可治疗该角色左右之伙伴。

评价:绿衣牧师的防御和智力都颇高,技能群疗,可以保证玩家的续航能力,但攻击是其短板,推图速度较慢。但到后期,可以ADD SKILL的时候,绿衣牧师就是物理反击流的代表,吃骨盾学会拦截反击,旁边再放2只骨盾,绿衣牧师可以再学个复活技能,骨盾一死,再复活起来,PVP中绝对给力,喜欢PVP的玩家可以考虑她。

相关阅读:绿衣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