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随从进化方法介绍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兄弟》随从如何进化?随从的进化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快速的升级,避免消耗血量,随从能不能进化,是如何进化的,还有其他方式进化么?这些问题都是玩家非常关心的,现在就来详细的阅读以下本文吧。随从如何进化:首先,玩家先点击随从,选择要进化的随从。玩家可以通过长时间按住随从来查看随从的详

《热血兄弟》随从如何进化?随从的进化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快速的升级,避免消耗血量,随从能不能进化,是如何进化的,还有其他方式进化么?这些问题都是玩家非常关心的,现在就来详细的阅读以下本文吧。

随从如何进化:

首先,玩家先点击随从,选择要进化的随从。玩家可以通过长时间按住随从来查看随从的详细能力信息。在玩家确定选择要进化的随从,而这个随从就是“基础卡牌”,然后玩家再选择要拿来当养料的随从,也就是这些当养料的随从会被消耗掉,而消耗点的卡牌则是“材料卡牌”,而进化的过程中会消耗金币。

值得玩家夹住的是,已经在队伍中的随从是不能够被选择的。

多次进化:

随从是可以进行多次进化的,不过进化的次数也是有限的,如果那个随从拥有的星级越多,那么就表示这个随从可以进化的次数也越多,随从在进化两次以后,就能够提升随从的稀有度而且还能够改变随从的技能。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