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特色系统之献祭系统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献祭指的是玩家牺牲一些祭品,用来提升卡牌的技能等级。一次献祭最多可以同时使用8个祭品,每一个祭品都会增加主体卡牌的相应技能经验,之后祭品将会永久的消失。献祭步奏:1、选择主体2、选择祭品(如右上角显示,这一次的献祭共可获得216点技能经验值)献祭经验:祭品能提供的技能经验主要取决

献祭指的是玩家牺牲一些祭品,用来提升卡牌的技能等级。一次献祭最多可以同时使用8个祭品,每一个祭品都会增加主体卡牌的相应技能经验,之后祭品将会永久的消失。

献祭步奏:

1、选择主体

2、选择祭品(如右上角显示,这一次的献祭共可获得216点技能经验值)

献祭经验:

祭品能提供的技能经验主要取决于稀有度以及祭品的等级和技能等级两种,其中按1级为例,不同稀有度的祭品提供的技能经验值,按照以下公式进行:

普通 (C) = 技能经验值 +9

精良 (UC) =技能经验值+45

稀有 (R) =技能经验值+90

史诗 (EP) =技能经验值+1000

PS:相同随从只是进化程度不同,对献祭并没有影响(例如: C 1* = C 2* =技能经验值+99

特殊情况1:贡品

某些特定的随从称为贡品,这些特定随从通常只能通过PvP、活动等奖励获得。这些贡品的主要目的就是献祭用的,除此以外没有其他用处。

阴影 = 技能经验值 +100

血色阴影 =技能经验值+300

特殊情况2:相同卡牌

当祭品和献祭主体是完全相同的随从的时候,献祭主体会获得通常献祭多5倍的技能经验值。比如,将诗人 阿多尼斯设置为献祭主体,再讲另一名诗人 阿多尼斯设置为祭品的话,献祭主体就可以获得450点技能经验值。当然前提是两者必须是完全相同的随从,比如诗人 阿多尼斯和游吟诗人 阿多尼斯就不能视为相同的随从。

小技巧:

许多普通随从能够通过进化成为精良随从。在使用献祭之前,将其进化到精良的话,将会增加为献祭主体提供的技能经验值。例如3个拥有4星进化空间的普通随从,把它们都献祭的话,会给主体提供27点(9+9+9)技能经验值。如果把3个普通随从进化成1个精良随从的话,将会提供45点技能经验值。

如果你拥有1名或2名2星的普通随从(满星为4星),那么进化它们就来得更加容易,收益也越大。长远来看,总是比单纯使用普通1星随从和普通2星随从要好,只是在这之前,你需要足够多的数量来将它们进化到精良罢了。

不过相同的办法对精良的1星随从(满星为4星)和精良的2星随从(满星为4星)。因为要净化成稀有的话,需要2名或3名精良随从,随意不会产生增益,因为45+45=90,且45+45+45 > 90。而将数名西游随从进化至史诗随从才是有意义的,不过通常情况是,稀有和史诗随从在其他方面也是非常有用的,如果单纯用于献祭为其他随从提供技能,未免太浪费了。

相关阅读:献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