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新手合卡如何选择

时间:2013-10-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都知道,《热血兄弟》的卡牌共分为5个等级,升序分别为C、UC、R、EP、L。很多玩家认为高阶级的卡牌一定比低阶级的卡牌好,这样的认识,在某些情况下是不正确的。例如“齐天大圣孙悟空II”,我就是游戏前期悲催的4合孙悟空,我现在就后悔了,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孙悟空是进化到EP4后吃

我们都知道,《热血兄弟》的卡牌共分为5个等级,升序分别为C、UC、R、EP、L。很多玩家认为高阶级的卡牌一定比低阶级的卡牌好,这样的认识,在某些情况下是不正确的。

例如“齐天大圣孙悟空II”,我就是游戏前期悲催的4合孙悟空,我现在就后悔了,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孙悟空是进化到EP4后吃了敏捷、攻击、生命各10个水晶后的产物,属性值也句很一般了,而完美进化的,各项属性全面过万,攻击属性甚至可以达到13000+。完全是两个层次的卡牌。

又如“死神蒂艾姆伯格II”,这个英雄人气不是很高,但好在便宜,对于防御队来说,还是个不错的新手选择。我这张卡也是悲催的4合,EP4后吃了防御和生命水晶各10个,但各项属性仍然惨不忍睹。而如果是完美进化的卡牌,防御值就可以达到11000+,生命值可以达到9000+。

对于新手非人民币玩家来说,完美合成是不是有些遥不可及?的确是的,完美进化需要8张R1的卡牌,而且还需要将7张卡牌练到满级,这个难度是非常大的,而且非常消耗时间。新手玩家们经常听说所谓的“8合”、“1123”、“11222”,会感觉到一头雾水。这里数字代表的含义是这张卡牌的星级。1123就是1两张R1合成一张R2,然后和另外一张R2合成一张EP3,最后两张EP3合成一张EP4卡牌。这样说也许玩家还是有些不清楚,那么请移步“卡牌进化图解”,相信玩家看了我们的图解,就会明白各种进化方式以及他们的属性加成。

最后,还是要劝新手玩家,卡牌到手后不要盲目合成,慢慢来,不要为了一张所谓的EP4卡牌而盲目合成,最后你会因为失去这些较为珍贵的R卡,而合成了一张属性并不突出的EP4卡而后悔的。比较适合一般玩家的合成方式就是1123组合。经济实惠,希望玩家能沉住气,量力而为,合成自己的最强卡牌。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