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特色系统之卡片融合系统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兄弟》融合功能:可以把C卡合成UC或更高!!!这游戏还有养卡的功能,就是卡吃卡,可以让被养的卡既能发动率上升。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卡片的合成以及融合到强化阶段!《热血兄弟》新手指南之卡片融合系统介绍:在每张卡片的接口上可以看到此张卡片是几颗星通常是1~4颗星,代表

《热血兄弟》融合功能:可以把C卡合成UC或更高!!!这游戏还有养卡的功能,就是卡吃卡,可以让被养的卡既能发动率上升。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卡片的合成以及融合到强化阶段!

《热血兄弟》新手指南之卡片融合系统介绍:

在每张卡片的接口上可以看到此张卡片是几颗星

通常是1~4颗星,代表可以利用融合的功能提升卡片能力(增加星数)

但是只有同一张、或者同一系列卡片才能融合喔。

融合时记得将有提升过技能等级的卡片当作主体,这样融合完技能等级才不会归零。

另外融合会提升5%的红利能力值,如果融合的两张卡都练到MAX等级的话能力值会增加10%。

可以从星星数判断这张卡片的价值,是不是值得培养的。

1星的C卡最大星数4星,融合到3星时就会提升至UC卡。

1星的UC卡最大星数4星,融合到3星就会变成R卡。

1星R卡最大星数4星,融合到3星就会变成EP卡。

不是每张卡片最大星数都有到4星,有些比较特别的卡片最大星数可能只有1星或2星而已。

相关阅读:卡片融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