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特色系统之抽卡系统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本的转蛋有三种,最下面是利用铜币进行转蛋的选项,铜币的取得方式较多,地图宝箱(普通、红、金宝箱)、过关奖励、另外每天也有一次可以免费抽的机会。再上面则是银币转蛋,银币的取得比较少一点通常都是开地图上的红宝箱跟金宝箱比较容易取得,活动以及上线奖励还有推荐人奖励也能取得,每大关的第

基本的转蛋有三种,最下面是利用铜币进行转蛋的选项,铜币的取得方式较多,地图宝箱(普通、红、金宝箱)、过关奖励、另外每天也有一次可以免费抽的机会。

再上面则是银币转蛋,银币的取得比较少一点通常都是开地图上的红宝箱跟金宝箱比较容易取得,活动以及上线奖励还有推荐人奖励也能取得,每大关的第五区,也就是最后一区打完之后的奖励也会取得一枚。

再往上是金契约扭蛋,需要花费1个金契约,必定能获得1名稀有随从。更有机会获得稀有度更高的随从。

基本上这两种硬币转蛋都可以转出所有等级的卡片(L、EP、R、UC、C),只是在机率上铜币要转出后面两转等级的卡片实在是比较难。

银币转蛋转出的怪物会稍微比铜币好一点,虽然依旧是C级最多,但UC跟R级的卡片有着明显机率增加喔,EP和L的话真的就是要看人品有没有爆发了。

想获得好卡片的最快方式就是抽金契约。

相关阅读:抽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