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主角特性分析和技能推荐

时间:2014-03-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资料参考美服,可以结合http://rxxd.shouyou.com/news/02282014/111223356.shtml一起看小黑,黑甲兽人pvp鉴于小黑的弱智,基于智力结算的领域类被动技能将成效不大;壁垒类被动技能则是很好的选择,比如:马鹫、戈林。然而,没有壁垒饲料的话

资料参考美服,可以结合 http://rxxd.shouyou.com/news/02282014/111223356.shtml 一起看

小黑,黑甲兽人

pvp

鉴于小黑的弱智,基于智力结算的领域类被动技能将成效不大;壁垒类被动技能则是很好的选择,比如:马鹫、戈林。然而,没有壁垒饲料的话,选择增幅50%的领域类技能(技能名中没有数字),如刀剑领域、坚盾领域,比增幅20%-30%的领域类技能(技能名中有数字)好。

鉴于小黑的暴力,即使站后排、即使没有buff攻击,弗摩尔的致命打击也一样可以ko对手;碎骨强击,即使站后排,在有buff攻击的前提下,也能ko对手。剩下的就看玩家的选择了,到底是秒2的致命打击还是秒3的碎骨强击。有些玩家更热衷于致命打击,因为它确保秒2的能力。如果有物理盾的话,小黑则底气更足了。替补的话,也可以选择德斯纳、熔岩巨人、哪吒的技能,站前排也有20%攻击加成。

主动技能 防御技能 被动技能

致命打击 Curse Foil 保护罩、刀剑壁垒2

碎骨强击 隐身刺杀 刀剑领域

小红,红铠武士

pvp

小红的主属性是攻击,结合不俗的敏捷和防御 ,应该组建菜刀队。技能比如碎骨强击、致命打击,直接可以秒3和秒2,没有资源的话可以退而求之,寒冰拳、火焰拳、火尖枪。

然而,不是十分出色的智力,则导致他的buff效果不是很好了。而类似保护罩、刀剑壁垒2一类的壁垒技能,则可以让他坚挺住,甚至是吃了防御技能隐身刺杀。敏捷也不错的他,也可以尝试不走寻常路:敏捷路线。

主动技能 防御技能 被动技能

致命打击 Curse Foil 保护罩、刀剑壁垒2

碎骨强击 隐身刺杀 疾风领域3

小白,白银骑士

pvp

万金油,各属性都十分均衡,可以发展各种路线。但他的攻击还是比智力、敏捷高一点,建议还是吃攻击属性技能,碎骨强击、致命打击是最好的选择,没有资源的话可以退而求之,寒冰拳、火焰拳、火尖枪。

不俗的防御和攻击,可以让小白有能力保护队友的同时,也能对敌方造成巨大反击。防御技能选择防御刺杀、隐身刺杀都可以。

各属性均衡的小白,也导致他的buff效果也不会十分出色,跟小黑、小红一样,保护罩、刀剑壁垒2一类的壁垒技能不错,特别是吃了刺杀技能的时候。

主动技能 防御技能 被动技能

致命打击 Curse Foil 保护罩、刀剑壁垒2

碎骨强击 隐身刺杀 魔剑领域2

小金,金甲枪士

pvp

催人泪下的防御和智力,小黑凭着惊人的攻击,起码可以走后排防御打击路线,小金就只能站前排伺机先手秒人了。这样的话,壁垒技能就不太适用了。

小金的唯一资本就是敏捷,如果他比其他人慢的话……祈祷吧……他胜利的唯一希望就是增加他的敏捷,疾风系列的领域技能是他唯一可选的被动技能。

虽然攻击平平,但即使没有buff,致命打击的伤害仍比斥责的伤害高。当然,有资源的话,正义之剑不错,并且正义之剑也有站位加成,当这样也会相当冒险,因为其低防。其实最好的主动技应该是丑恶的眼泪,无视站位加成,可以站后排,有buff的话可以秒3。

防御技能还是选择苏生吧,挡枪技能简直就是自杀。

主动技能 防御技能 被动技能

致命打击 Curse Foil 疾风领域2

正义之剑 苏生 疾风领域3

小灰,灰袍法师

pvp

小灰战斗的凭依是他的高敏高智,一口火焰冲击,即使没有buff,也可以摧毁对面。接下来就是看怎么提高他以及队友的速度了。

体老力衰的小灰,走敏捷路线的话,就不要让他老人家吃有站位加成的敏捷技了。这样的话,就尝试一下丑恶的眼泪,这样就能让小灰站后排秒3。防御技能可以试一下负隅顽抗,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延长多一个生存回合,期待翻盘。

主动技能 防御技能 被动技能

火焰冲击 负隅顽抗 疾风领域3

丑恶的眼泪

小紫,紫服刺客

pvp

凶悍的小紫,因为其高攻高智。高智,则说明buff效果显著,如果来一发敏捷buff先手,对方会提心吊胆。

火焰冲击,无疑十分适合小紫;致命打击也可以k死对面2个。

小紫的高攻,防御技能选择反击技的话,则造成的伤害将十分恐怖,但她的低防是个问题。所以,报复和Curse Foil是个很好的选择,刺杀技能就算了。

小蓝,蓝甲战士

pvp

防智坚挺的小蓝,首选后排:智力技能无视站位加成,给与对手打击的同时,也享受着20%的伤害豁免。鉴于小蓝的高智,被动技能的选择则可以多元化了,但为了增加他的生存能力,还是魔盾领域比较好。蛋疼的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蓝,居然预设了一个攻击属性的主动技能猛砍,猪脚级别到之后,尽快把技能换掉!主动技能里,火焰冲击带buff的话,是很好的清场技能;闪电交加则是一个又爱又恨的选择,pvp中能做到各种秒3,并且它也适用于其他活动,特别是打boss的时候,再加上它几率麻痹,但就是,价格……

基于小蓝的高防,基本上一轮不死,也可藉防高的优势学习技能防御刺杀或者隐身刺杀,帮队友挡枪,上一个攻击buff也可以增加其反击伤害。

主动技能 防御技能 被动技能

火焰冲击 防御刺杀 魔盾领域2

闪电交加 隐身刺杀 魔剑领域2

小绿,绿衣牧师

pvp

高防高智的小绿就跟小蓝一样,也是后排首选。凭着她的高智,释放一个智力技能,基本可以肆意蹂躏对方,比如火焰冲击。

为更好地提供效率,上一个速度buff,就更能保证先手:如果刚好也发动技能,那基本可以意味着战斗结束了。另一方面,一个智力buff或者防御buff,也可以提高小绿的生存能力,但就不能抢先手了。如果你的队伍更偏向于智力和攻击,则魔剑领域2是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小绿是个柔弱女子,防御技能报复和Curse Foil则在她身上成效不大(虽然,也是最好的选择)。苏生,在低敏的智力队,能有一定的效果;但如果吃隐身刺杀的话,则可以为小伙伴争取攻击的机会。

主动技能 防御技能 被动技能

火焰冲击 苏生 魔盾领域2

闪电交加 隐身刺杀 疾风领域3

其实,没有壁垒技能的话,吃了刺杀技能的主角也可以吃刀剑领域系列站后排顶顶的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美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