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英雄170级属性一览表及技能的学习简介

时间:2014-02-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角50级后开放技能的学习,共可习得3个技能(可更改)学习条件:1、主角50级或以上2、99级满级的单技能卡3、10w金技能一般分3种:1、主动技能。自己回合内几率发动的技能,不发动技能时则进行普通攻击2、防御技能。被攻击时几率发动3、被动技能,也称开场技能,即通常说的buff和

主角50级后开放技能的学习,共可习得3个技能(可更改)

学习条件:

1、主角50级或以上

2、99级满级的单技能卡

3、10w金

技能一般分3种:

1、主动技能。自己回合内几率发动的技能,不发动技能时则进行普通攻击

2、防御技能。被攻击时几率发动

3、被动技能,也称开场技能,即通常说的buff和debuff。持有被动技能的卡牌出场时几率发动,即战斗开始前和替补上场时几率发动,若出场时没有发动,则不再有机会发动(即使死后复活)

主角3个技能位,建议每种技能学一个。

学习多个同种技能,并不能提高发动几率,并且常发生冲突,如:

学习两个被动技能的,而开场时也只能发动一个,并不会都发动;

若同时学习防御技能苏生和报复,而这两个技能就冲突了,被攻击时并不会两个同时触发。

相关阅读:技能,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