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主角选择技能教学(中)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uff技能StrengthofBlades3体力量buff,来源狮鹫。菜刀队必备,效果是发动者和身边左右各1单位加攻击,加施法者自身50%智力的攻击力,5人队神技,raid时候用一般。反击队也很需要这个buff,高智的WL加了这个会逆天(黑胖智力低下,泪奔了,满级只能加5000

buff技能

StrengthofBlades3体力量buff,来源狮鹫。

菜刀队必备,效果是发动者和身边左右各1单位加攻击,加施法者自身50%智力的攻击力,5人队神技,raid时候用一般。反击队也很需要这个buff,高智的WL加了这个会逆天(黑胖智力低下,泪奔了,满级只能加5000多攻击),菜刀队pvp和爬塔都必备,搭配多段(6连5连3连重击)非常有效。

StrengthofBlades2群体力量buff,来源PantheFlute和Amazon,一般都用前者,毕竟比较廉价。

Raid第二神技,效果为全团加攻击,加施法者自身20%智力的攻击力,爬塔和pvp用一般。对于高智WL,效果比较明显,尤其是Raid时候WL自身属性*5,还有军衔提升,能大幅度提高全团平砍和以力量为基础的技能的输出。

BoonofBlade&Wind2群体力量和速度buff,来源唯一,第一次WBC活动奖励的Legendary怪守卫队长Zuniga,GuardCaptain,极稀有极昂贵,高富帅专用。

Raid第一神技,pvp爬塔物理菜刀队(包括力量系和敏捷系的菜刀队)第一神技,提升全团力量与速度,加施法者自身智力20%,物理队脱胎换骨的技能,一般不太舍得给WL吃。

GuileofRunes3体智力buff,来源眼镜女EsmereldatheCunning,低成本逆天buff技。

魔法系神级技能,提升3体智力,加施法者自身50%智力的智力(很拗口?),而加完智力的如果再发动新的buff技能,效果参考buff以后的智力,因此能产生各种神奇组合,排阵时候请注意buff先后顺序!10人队和5人队的buff顺序排列是不同的!10人队是先前排从左到右然后后排从左到右,5人队是从三条线最后一条的左边开始加到右边,然后第二条从左到右,最后第一排从左到右。

由于是3体,pvp和爬塔专用,但是raid效果不明显,何况魔法队raid相对弱势。

众所周知,魔法对于敌我双方智力差的加成计算要求很高,高智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御魔法效果都超群,有这个buff和没这个buff经常就是天壤之别。

GraceofWinds2群体加速buff,来源吟游诗人AdonistheBard。

效果是提升全体速度,加施法者智力20%的速度。

PVP和爬塔都很好用,先手就是王道,敏捷系队伍的绝配,因为还能提升技能伤害。但是由于raid时候不存在先手,效果没那么明显。这是一个平民级别的技能,因为诗人泛滥。

GraceofWinds3群体加速buff,来源加速鸡EtonEaterofDarkness。

效果是提升全体速度,加施法者智力30%速度,效果比2级更好,但是相对昂贵很多。不过现在好像有新怪会这个技能了,希望能降低一些门槛。由于加速buff基于智力计算,所以灰法能获得比金枪更高的速度。

BladeWard2神技能,群体物理盾,降低物理伤害,来源只有两个,绝版邀请怪Hippogriff和活动奖励L狮王,没刷过Hippogriff的很难再搞到了。

这是一个严重影响平衡的技能,本来是设计给L用的,但是居然出现在邀请怪身上,于是逆天的不得了了,直接扣除各种平砍和物理技能的伤害40%,固定效果不受智力影响,因此对于猩猩等智力不高的英雄更是绝配,可以笑对各种物理队。比起对应魔法队的两种盾的鸡肋,物理盾可以说是真正的逆天。pvp无敌的存在,爬塔效果一般,raid基本无用。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