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主角技能选择教学(下)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物理技能HeadBash效果300%物理伤害*2,来源羊头FomortheSavage或者女鬼Ira,推荐前者,便宜。目前最强菜刀输出技能,RAID时候要最大化输出就给WL吃这个,总600%的物理输出,如果发动基本前排可以秒后排2个(亲身体验,后排2个狮鹫被一闪秒),加过狮鹫bu

物理技能

HeadBash效果300%物理伤害*2,来源羊头FomortheSavage或者女鬼Ira,推荐前者,便宜。

目前最强菜刀输出技能,RAID时候要最大化输出就给WL吃这个,总600%的物理输出,如果发动基本前排可以秒后排2个(亲身体验,后排2个狮鹫被一闪秒),加过狮鹫buff后排可以秒大多数后排,加过狮鹫buff还能秒被物理盾保护的对象(狮鹫buff以后前排Ira打对方BladeWard2保护下的后排肌肉女这种防御算比较高的19000)。

但是pvp的话不推荐黑胖和白骑学,这两个速度太慢了。

爬塔一般,只能打两个是硬伤,菜刀爬塔还是3连重击比较优秀,这个只能用来打高层塔的5后队。

FlameFist/IceFist冰火双拳,技能放在一起主要是因为效果都是170%*3的物理伤害,来源分别是ChaoticMagmaGiant/DesnatheMysticWendigo。

非常优秀的菜刀输出技能,RAID给力,PVP好用,三体重击吃个力量buff就能破反击阵容,有狮鹫的话已经可以破物理盾。

爬塔的话打3体,也很优秀。

SparkFist火花拳,基本没人吃,来源唯一,非常贵,美服最新一轮爬塔活动的奖励L,Baal,ThunderLordofHell所有。

性能同冰火拳,吃个冰拳多便宜。

BindingArcana曾经的高富帅专用,因为只有鬼六RAID活动的奖励L忍者带这个技能,现在由于上一次WBC的活动精英虎骑带了这个技能,一下子变得平民化了,来源推荐DongatheExecutioner。

100%*4的物理伤害,带沉默效果(30%几率沉默),绝对pvp向,可以很好地克制5后魔法队,由于系数低,建议带狮鹫搭配。

RAID意义不大,boss沉默的平砍依然攻击力很高。

爬塔一般,主要还是因为系数不高。

Venomstorm剧毒风暴,来源广泛,鬼六Oniroku,蝎男IronstoneGirtablilu,还有新出的TepaxtlFatalFang。

150%*3的物理输出技能,带毒效果(pvp和打野怪都是100%几率,打塔boss和raidboss是一定几率上毒,因为boss有异常状态抗性)。

PVP,Raid和爬塔都属于不错的效果,系数虽然不如冰火拳,但是依然很高。

效果对于raid非allout全力攻击来说非常强,一旦打上效果,每层扣5%血,上限99999,对于30级以上boss等于每个回合扣99999血(全力攻击时候依然是这个上限,于是就不够看了)。

切塔boss时候也给力,如果两层叠上了可以等着看boss死。

ShadowVolley暗影齐射,来源TamemotoMasterArcher。

曾经的好技能,150%*3物理伤害,后排攻击,几次被修改已经渣的可以放弃了。最早是可以被位置加成修正,之后改为无视位置(这样就不能放前排了,变成后排专用),最近又被大砍一刀变成真正的垃圾,只打一排(意味着,如果当前对手的最后一排的怪被技能杀死,技能余下的攻击不会打到其他排,如果对面背后是残血,你一击灭之,余下2下就没了)。

Berserk狂暴,来源男狂战GhislandiIronheart和女狂战SulimaExecutioner。

曾经的神技能,最早的高富帅追求的技能,80%*6的物理伤害,由于狮鹫buff的普及,最早时候是亮了就决定胜负的技能,随着各种反击流和物理盾的普及变得越来越苦逼。一定要搭配狮鹫buff,否则遇到反击流必死,甚至建议上两层狮鹫buff,PVP的时候如果狮鹫buff上好了,还是可以横扫千军的,同时建议避开反击流(对方英雄学反击你也没办法不是?)。

RAID输出优秀,但是由于要攻击6次,需要很久,不利于节约时间。

爬塔同pvp,高层塔部分怪带反击或者援反,需要小心,建议带狮鹫buff方便清场。

Barrage台服渣翻译的典型,请允许我吐一会儿来源AndorratheIndomitable和新的EP不朽英雄BatraztheImmortalHero。

90%*5物理伤害,依然在优秀层的输出技能,raid缺点同狂暴,输出略低,pvp由于提高了单发伤害,但是攻击次数下降,和狂暴比各有优点,爬塔也差不多。

SlashingBlade蓝胡子自带,或者找黑猫theBlackcatKnight、光剑NuadhatheShiningBlade学。

攻击敌全体100%物理伤害,和魔法喷子比优点在于buff多,缺点在于可以被防反。

DemonicStab活动奖励卡,中国的貂蝉自带(这个貂蝉形象有点雷,一整个女山贼)。

攻击模式同SlashingBlade,横扫技能,所以缺点你懂的,怕援反,但是比SlashingBlade强,在于这个技能带一个残废特效,就是如果成功触发对方失去一个回合行动能力,算是一个控制技能。

SonicBoom活动LZagan带,奢侈的技能。

攻击属性同SlashingBlade,但是带一个10%即死效果。有人推算如果发动,对面是5人队伍,有40.95%几率杀死1人,8.15%几率杀死2人,杀死更多的几率建议别看了,虐心,就不说不发动的几率是70%了。

补充:该技能是AOE,不是SlashingBlade那样的横扫效果,所以不会被援反。

IceFang最新技能,拥有者是美服最新的复活节怪好梦蛋GoodDreamEgg和相应的进化单位,台服什么时候出尚未可知。

效果是150%*3的物理伤害,技能系数同剧毒风暴,但是附带效果是30%几率的冰冻,pvp时候比剧毒风暴强太多了!打boss还是剧毒风暴的毒效果好用,非常推荐!

注意,这个技能物理属性,力量结算却无视自己和对方站位,因此前排伤害一般,却非常合适后排龟缩。

CrushingHammer最新一次美服霜巨人Raid奖励Hrimthurs,Blizzard所有,也可以通过活动任务奖励的暗黑霜巨人DarkHrimthurs来获取(后者直接是一个ep,很容易活动,推荐后者,虽然不能交易)。

技能基于物理结算,无视站位,群体aoe伤害(看起来很差?不是),带有30%冰冻几率。实战中冰冻几率奇高……于是高攻单位龟后排的技能该换了,这个技能全面超过BloodLance!

SearingBlade最新技能,最新美服PVP活动奖励L蛇王Takshaka的技能,200%*3的随机三连伤害,成本较高,但是由于美服现在活动L都不贵(这个目前也就300多角一个),所以成本还可以。

总伤害同HeadBash,由于是3连而不是2连,比HeadBash更合适PVP,伤害不易溢出。在各种高防战术和龟后的阵容盛行的如今,170%的系数(冰火电拳)都已经开始略显乏力了,200%更能秒人,而且打3个单位(HeadBash放在前排经常伤害溢出,这个放在前排基本秒3个)。

目前菜刀系的头名技能,PVP和RAID通吃,强烈推荐。

以上技能基于力量结算。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