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主角选择技能教学(上)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兄弟国服还没有开主角学技能,不过日服和美服都已经开了。所谓的主角学技能,就是主角除了现有技能外,可以通过吃掉其他卡牌的技能来学习其技能。主角就可以拥有双技能了。一般玩家都会选择吃BUFF类技能,这样就可以在队伍中不用BUFF卡牌,从而腾出一个宝贵的位置来。国服现在还没有开,所

热血兄弟国服还没有开主角学技能,不过日服和美服都已经开了。所谓的主角学技能,就是主角除了现有技能外,可以通过吃掉其他卡牌的技能来学习其技能。主角就可以拥有双技能了。一般玩家都会选择吃BUFF类技能,这样就可以在队伍中不用BUFF卡牌,从而腾出一个宝贵的位置来。

国服现在还没有开,所以大家也接触的很少,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大神的作品,大家可以通过这篇文章提前了解一下学技能,等国服开放这个功能的时候,大家可以有目标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技能来学习。

一个50级以上的Warlord可以学三个不同的技能,有余同种技能触发有冲突,一般来说建议学三个不同类别的:

1,主动技能,各种物理或者魔法伤害技能,以及复活和回血,特点是回合内发动。

2,buff技能,比如加速,加攻,加防,特点是回合前发动。

3,被动技能,比如Syphon(挨打给边上的队友回血),比如援反,比如最新的濒死,特点是不计算在回合内发动。

除了这样的分类,为了方便大家理解和选择,我会把技能根据各活动用途来进行讨论,如果不在列表基本都是坑爹的垃圾技能或者鸡肋技能,不推荐。

目前有三类活动

1,pvp

有传统pvp和wbc活动,对于技能的选择是一样的。

2,爬塔

就是跑图打野怪。

3,Superbossraid

群殴boss的活动。

注:学习技能时候必须吃掉一个拥有这个技能的卡,EP或者以上,至少是1星或者3星的EP。吃掉的这个卡必须练满等级。双技能的不可以学习(其实就是特指大小龙骑DrakeKnight,自带双技能,这个卡目前不能吃)。学完以后英雄拥有这个技能,等级为Level1。如果已经学会三个技能,再学习新的技能会顶掉学习技能界面上三个技能中最上方的那个技能。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