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丝妹子卡 莉莉丝入手推荐

时间:2013-08-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莉莉丝,在犹太神话中的起源是:莉莉斯。最早出现于苏美尔神话,亦同时记载于犹太教的拉比文学。她被指为《旧约》里亚当的第一个妻子,由上帝用泥土所造。因不满上帝而离开伊甸园。她也被记载为撒旦的情人、夜之魔女,也是法力高强的女巫,并教导该隐如何利用鲜血产生力量以供己用。传说与吸血鬼的起源

莉莉丝,在犹太神话中的起源是:莉莉斯。最早出现于苏美尔神话,亦同时记载于犹太教的拉比文学。她被指为《旧约》里亚当的第一个妻子,由上帝用泥土所造。因不满上帝而离开伊甸园。她也被记载为撒旦的情人、夜之魔女,也是法力高强的女巫,并教导该隐如何利用鲜血产生力量以供己用。传说与吸血鬼的起源有关。

名称:

莉莉丝

稀有度:

星级:

满级

70

技能:

毒牙

技能效果:

随机对3名敌人造成伤害并使敌人中毒

初始属性

血量

攻击

防御

智力

速度

2000

2160

1730

2390

1970

满级属性

血量

攻击

防御

智力

速度

4500

4860

3890

5390

4440

完美进化

血量

攻击

防御

智力

速度

-

-

-

-

-

相关卡牌

【莉莉丝 Ⅱ】

【黑暗女巫 莉莉丝】

【黑暗女巫 莉莉丝 Ⅱ】

但是在热血兄弟中形象不符,是个浑身长满了蛇鳞的妹子,虽然说在神话中莉莉丝是亚当的第一个妻子,也就是人类之母,还是撒旦的情人,这个地位之高,简直是所有女性的顶峰了。但是在热血兄弟中却沦为了*丝卡。

其属性非常一般,完美进化后最高属性竟然是智力,可以达到12000+,防御属性最低,只有8850,其他属性也只是10000出头不到11000,这样的属性颇为平庸,说难听一些就是不堪一击了。当然了,比之前*丝中的*丝—纳贝里士还是要好一些的。谁让便宜呢。

其技能还是不错的,基于敏捷属性,对3名敌人造成伤害,伤害加成达到150%,这样的技能为这张卡牌增色不少,150%的加成足矣支撑莉莉丝打出高于一般*丝卡的伤害,并且附带毒素效果。不过可惜的是其技能是基于敏捷属性,但其敏捷属性偏低。

整体来说,莉莉丝在*丝卡中基本处于上层了,凭借的就是其不俗的技能表现,一般归位*丝卡的卡牌,在市场上都是连1角都卖不出去的,基本都是以复活药和水晶出价,对于新手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丝卡的好处就在于用完之后还可以出手,卖给更新的新人1角左右还是可以的,是过渡卡牌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莉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