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新手实用卡牌皇家召唤师

时间:2013-11-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传说中的魔法UC妹子imperialconjurer——皇家召唤师。传说8合1属性能够上万.LateBloomer的成长类型,三围属性在R4卡片里无人能出其右。近万的防御,可以在后排站得稳稳当当。近万的智力,出一次技能就收割一名敌人。入手难度:一般。主要来源是抽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传说中的魔法UC妹子imperialconjurer——皇家召唤师。

热血兄弟皇家召唤师

传说8合1属性能够上万.

LateBloomer的成长类型,三围属性在R4卡片里无人能出其右。近万的防御,可以在后排站得稳稳当当。近万的智力,出一次技能就收割一名敌人。

入手难度:一般。主要来源是抽卡获得,需要注意收集,UC卡无法进行交易,要合出这样的高属性必须从一星开始往上合。这张卡在R4之前技能是冰冻三个敌人,R4之后才更换为FIRESTRIKE.

真的很强,新人好帮手。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皇家召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