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新手实用卡牌哥布林英雄

时间:2013-11-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两张适合新手用的卡片——哥布林英雄年轻版和年长版。这两张卡都是满星2星的R卡,大家不要认为只能进化一次的卡比较弱,实际上这两张卡不输于绝大部分4星R卡,而且比很多4星EP卡还要好用。以下是两张卡片进化成2星之后的属性图:姜还是老的辣,年长版平均属性比年轻版要高5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两张适合新手用的卡片——哥布林英雄年轻版和年长版。

这两张卡都是满星2星的R卡,大家不要认为只能进化一次的卡比较弱,实际上这两张卡不输于绝大部分4星R卡,而且比很多4星EP卡还要好用。

以下是两张卡片进化成2星之后的属性图:

热血兄弟哥布林英雄

热血兄弟哥布林英雄

姜还是老的辣,年长版平均属性比年轻版要高500左右。

言归正传,这卡到底好在哪呢?属性看上去也比较平庸,而它强就强在它的技能。

DealHeavyAGI-baseddamagetothreefoes。

技能里面带Heavy的都是高伤害,而且相关的敏捷属性也达到了7464。实测了一下,跟人PK的时候,发动技能能够打出三次5000~6000的伤害,恐怖的杀伤力。

说完优点也说下缺点:皮脆,普攻=挠痒。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哥布林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