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进化以及升级技巧介绍

时间:2013-12-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玩家详细的整理了热血兄弟中随从的内容,随从升级技巧、随从进化方式、随从如何强化,不要简单以为这些内容是一样的,其实这些内容都是不一样的。随从如何强化:强化也是增强随从实力的一种方式,不过强化需要用到水晶,而用水晶强化的是增加随从的能力值,每次最多只能用10个水晶,而每次最多

今天为玩家详细的整理了热血兄弟中随从的内容,随从升级技巧、随从进化方式、随从如何强化,不要简单以为这些内容是一样的,其实这些内容都是不一样的。

随从如何强化:强化也是增强随从实力的一种方式,不过强化需要用到水晶,而用水晶强化的是增加随从的能力值,每次最多只能用10个水晶,而每次最多增加500点能力值。

随从如何进化:确定选择要进化的随从,而这个随从就是“基础卡牌”,然后玩家再选择要拿来当养料的随从,也就是这些当养料的随从会被消耗掉,而消耗点的卡牌则是“材料卡牌”,而进化的过程中会消耗金币。

随从升级技巧:就是选择wave阵型,要将玩家要练的随从放在最左边,然后去第五幕中第五个关卡,因为这个关卡的经验比第六幕还要高,议程下来就能够得到(600-700)*1.5倍的经验值。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进化,热血兄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