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魔法队及反击队阵型介绍

时间:2013-12-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热血兄弟》游戏中,玩家看到魔法队伍的名字就应该知道这种类型的队伍是什么意思,没错,这个队伍上面的随从基本上都是以智力型为主,玩家应该知道“基于智力系数伤害”的技能中系数都比较高,也就是说这些技能伤害非常高。那么魔法队伍就是靠技能吃饭,攻击力可能不会非常的高,或者敏捷也不会很快

在《热血兄弟》游戏中,玩家看到魔法队伍的名字就应该知道这种类型的队伍是什么意思,没错,这个队伍上面的随从基本上都是以智力型为主,玩家应该知道“基于智力系数伤害”的技能中系数都比较高,也就是说这些技能伤害非常高。

那么魔法队伍就是靠技能吃饭,攻击力可能不会非常的高,或者敏捷也不会很快,但是在他们技能出来的那一刻,可能就是对面团灭的节奏。

阵型推荐:魔法队伍由于是靠技能吃饭,而智力加成的技能是不会因为阵型的位置而受到影响,所以一定要将这些随从都安排在阵型后排。

安排在阵型的后排好处就在于伤害不会减少,另外能够减少受到的伤害,这样能够提高生存能力,而且多活几个回合释放技能的概率也会增加。如果没放出技能也可能是双方都互轰5轮会后打平的可能。

在热血兄弟中,有些卡牌的技能是收到伤害,并且马上反击,等于是说多打对手一下, 于是就有了反击队伍。反击队伍一般都是有反击技能,并且血量非常高,防御力也会分成高,另外队伍中也会配备回复血量的随从。

这种队伍在PVP中有着非常强悍的实力,特别是针对物理队伍和敏捷队伍,这两个队伍在和反击队伍PK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对手的血量没减少多少,而自己的血量却快见底的情况。所以说这种队伍非常恶心,和这种队伍PK是一种很郁闷的事情。

不过这种队伍很容易被魔法队伍克制,因为很多技能都是无法反击的,而魔法队伍就是靠技能吃饭的,所以在碰到魔法队伍的时候会比较吃亏。至于反击队伍的阵型则要看玩家手上的随从,然后自己去安排。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魔法对,热血兄弟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