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游戏图片欣赏:僵尸卡牌图集

时间:2013-08-02 16:5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惨白无血,性格麻木,恐怖血腥,黑夜骷髅;头不低,眼不斜,腿不分,不腐烂……说到这些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没错,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僵尸”。5月23号即将震撼上的《热血兄弟》,拥有着千张极致卡牌,每张卡牌有着自己的专属技能。在这千张卡牌中,僵尸一族以其独特的形象和身份筑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惨白无血,性格麻木,恐怖血腥,黑夜骷髅;头不低,眼不斜,腿不分,不腐烂……说到这些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没错,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僵尸”。5月23号即将震撼上的《热血兄弟》,拥有着千张极致卡牌,每张卡牌有着自己的专属技能。在这千张卡牌中,僵尸一族以其独特的形象和身份筑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或凶悍,或神秘,或恐怖,或血腥,或可爱……
 
那么什么样的僵尸,能够让你血脉喷张,战斗力爆满呢?现在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览浩荡的《热血兄弟》僵尸家族,提前探索这个神秘的僵尸热血世界。PS:胆小者需谨慎小心看图哟!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