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学习技能推荐 让你的主角与众不同

时间:2013-08-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无论是热血兄弟的台服还是日服、美服,都已经开启了主角学习技能。主角卡牌可以通过吃掉另外一张卡牌来学习其技能,这就让主角拥有了第二技能(绿衣牧师本身就是二技能)。那么鉴于台服的情况,大神们指出了比较好的几个技能,相信对于国服玩家也有一定的指导作用。Buff:菜刀:狮鹫或者潘,看

目前无论是热血兄弟的台服还是日服、美服,都已经开启了主角学习技能。主角卡牌可以通过吃掉另外一张卡牌来学习其技能,这就让主角拥有了第二技能(绿衣牧师本身就是二技能)。那么鉴于台服的情况,大神们指出了比较好的几个技能,相信对于国服玩家也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Buff:

菜刀:狮鹫或者潘,看你重pvp还是重Raid。

敏捷:加速3。

魔法:谋士或者邪眼,根据最新的美服PVP状况,邪眼更好,生存能力在血战模式非常重要。

PVP通用:马鹫。

主动:

菜刀:剧毒风暴(性价比高),冰拳火拳(伤害高),羊头Fomor的HeadBash(似乎叫致命打击还是什么的,RAID输出第一)。

敏捷:WW(没别的可以推荐了,都是渣,或者不是普通人吃的起的),或者你是用金枪就别换了,镰刀风暴还可以。

魔法:TOF(火龙,性价比第一),想打RAID的选奥丁或者吃最新一次raid给的恐惧公爵。

被动:

黑白红:骨盾或者Godfinger的防反,不推荐大公爵(台服叫皇子?)奥赛。

其他的吃苏生(挨打给邻近队友回血的),虽然Raid时候就是个累赘,但是其他时候用还可以。

目前台服没更好选择了。

注意,吃防反的单位一定要放在队伍最右边!或者至少是尽量靠右。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热血兄弟台服,主角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