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手游长期攻略(不适用于商人)

时间:2013-09-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款游戏简单的操作和一目了然的法则让很多人认为投入钱就会厉害,其实这个游戏存在诸多技巧可言。当然下列我叙述的经验皆指适用于长期玩家。因为再华丽的随从也只能让你争霸一时。一、游戏的大势这款游戏有两个不同追求方向:1资源(即交易)2卡而介于bloodbrothers在国内的特殊环境,

这款游戏简单的操作和一目了然的法则让很多人认为投入钱就会厉害,其实这个游戏存在诸多技巧可言。当然下列我叙述的经验皆指适用于长期玩家。因为再华丽的随从也只能让你争霸一时。

一、游戏的大势

这款游戏有两个不同追求方向:1资源(即交易)2卡

而介于bloodbrothers在国内的特殊环境,即梦宝谷在很多人眼中并不是一个“靠谱”的代理机构,所以资源的价值(尤其草)是永远不会稳定的,因此资源虽好,但也是鸡肋的。所以屯资源并不能让你高枕无忧;

而对于卡片,如果梦宝谷不急于这款在国外名列前茅的手游烂掉,那么真正的好卡是永远不会贬值的。

无论是普通玩家,高级商人还是活动烧友,游戏中最大的,最直接不动产就是你手中打手们的质量和数量,因为活动中,烧资源虽然必不可少,而你打手的质量才是决定名次的关键。而且无论是菜刀还是喷子,强力打手多多益善,永远不嫌多,因为你不可能只有一个账号。

二、英雄

1无论你选哪个英雄,都没错。因为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用处

对于长期玩家,我认为重点培养三个不同类型的英雄足矣(因为活动分为讨伐、爬塔、PVP三种)

2不要因为L卡的强力而忽视英雄在队伍中的作用。因为无论哪种活动,你队伍中的10个随从都要发挥出关键的作用。而显然你不带英雄冒险是不可能的。

3目前英雄已经达到170级的上线,在未来或许还会提升----但区区170级的属性和3个技能已经足矣与不少L卡匹敌了

4下列我所认为的英雄的发展路线:

黑甲菜刀队

金枪敏捷队

白银反伤队

紫刀Buff队

绿衣蓝甲肉法队

灰袍喷子队

红凯综合队

三、活动

这里我说一下英雄与活动的对应性

最理想的就是三个主**号,专职三种不同的活动

其中黑甲菜刀队与紫刀Buff队尤为适合讨伐活动,因为讨伐活动特定为4回合的输出,无关出手速度(敏捷),且废掉了一切喷子的AOE伤害,因此实打实的单体单次伤害终于用到了刀刃上。配上菜刀队御用狮鹫一刀一刀给出实打实的伤害,因此我认为讨伐活动是为黑甲队(高攻)与紫刀队(高攻,高智力,可提供攻击buff)量身定做的;

而对于金枪敏捷队,白银反伤队和绿衣蓝甲肉法队,我认为他们比较适合PVP。

敏捷队具有先手能力,往往能因此速战速决,在喷子队的AOE触发前结束战斗;

反伤队专治各种疯狗式平A,在PVP中能够以静制动;

肉法队兼得BUFF、防御、AOE于一身,属于稳扎稳打行,没有明显的克星,也不很克制其他队伍。(此外,灰法喷子队也常出现于PVP活动,经常可以看到喷子队让菜刀们一击毙命的场景,但喷子队在若干连胜后死也不闪是路人皆知的,我认为喷子队更适合的活动是爬塔活动)

关于爬塔活动,我认为爬塔活动分为2部分

1,1-17层

2,18层

对于1-17层喷子队,肉法队,绿衣回伤队都较为适合,但对于专注18层冲分的心脏党,菜刀队必不可少,它节省的不仅仅是复活药,还有时间。高智力的灰发,蓝甲,绿衣,紫刀当然永远不会发愁路线单一,高智力意味BUFF的强力,带上菜刀队冲锋吧

最后说一下红铠队,不得不承认我第一次玩BB的时候就被三重重击的华丽外表欺骗了,但不得否认的是,红凯队的推图速度,以及各个活动的适应性都比其他职业要好,此外红凯队也是小号的不二选择,好处也是挺多的

相关阅读:长期攻略,攻略,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