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一分钟起步 无痛玩转热血兄弟

时间:2013-09-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兄弟是一款颇具深度的游戏,很多玩家前期接触游戏游戏的时候往往容易感到迷惑甚至感到疲累,这里就给大家带来5个非常浅显易懂的游戏新手早知道,希望可以给新手玩家一些指引。1.用好你的体力!游戏中升级会补满体力,前期地图小,升级速度飞快,所以体力可以随意挥霍。但从50级左右开始,一管

热血兄弟是一款颇具深度的游戏,很多玩家前期接触游戏游戏的时候往往容易感到迷惑甚至感到疲累,这里就给大家带来5个非常浅显易懂的游戏新手早知道,希望可以给新手玩家一些指引。

1.用好你的体力!

游戏中升级会补满体力,前期地图小,升级速度飞快,所以体力可以随意挥霍。但从50级左右开始,一管体力往往往往撸不掉半张地图,这就需要我们留意游戏界面右上方的经验槽,当看到上面的数字小于单次战斗获取的经验值时,请及时调整你的阵形,将主角调整至后排,让替补卡片出战和升级,从而最大化利用每一点体力,能够在同样的时间内推掉更多的地图!

*价值30元的五人阵只要通过地图3-3-5就能免费开启,只要利用好体力就能最快速度到达

2.强卡不强求,逆袭更风流!

《热血兄弟》中的卡片类型非常丰富,数量庞大,等级分明。多数强卡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去收集与合成,同时最强的史诗卡片(L)只有在活动中才有机会获取。

譬如常说的完美合成就得8张同样的稀有卡练至满级才能够合出来,需要通过反复抽卡和市场交易才有机会凑齐,有钱砸钱,没钱就烧时间。

但是《热血兄弟》是款有内涵的游戏,无论是PVP还是PVE,土豪们或许有优势,但X丝也是有机会逆袭的。

学会利用阵形、状态搭配,手中的弱卡亦会有春天,举例说初期的狮鹫带的加攻技能就是翻盘神器,一发动则秒对面一片,建议入手。

3.钓鱼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游戏最大特色就在于能够自由交易的市场,当主角等级达到20级就可通过市场与其他玩家交换各种卡片和道具。

由于是自由的市场,定价和风向都可被人为所操纵,开服初期的物价波动很大。在此建议稀有以上的卡片,交易前务必到官方WIKI或贴吧了解下情况,避免被人用垃圾卡片或廉价资源“钓”走~

*注:近日最坑的一个卡片是“矮人摩托”系列,由UC合成的EP卡,完全没有价值~

4.活动讲策略,智者当取胜!

游戏中的大型活动往往都会吸引到全服的玩家参与,奖励丰富,人见人爱。

由于活动的时间比较长,因此官方会在活动期间逐步开放各种促销,越到活动中后期的优惠力度就越大,掌握好时机投入才能事半功倍。

请活动前多阅读下外服先行者们的攻略和心得,确认好每次活动的目标,只有事先准备好策略和资源才有机会夺得最后的胜利!

*RaidBoss活动中多有藏分党出没,故意不领取好友分享的分数,降低对手对分数和排名的判断,从而在最后结算时胜出~

5.身体第一,游戏第二!

上面提到游戏的大型活动周期长,越到活动尾声就越激烈,往往少盯几分钟,结果就全变了。以至外服有“爆肝”一说~

《热血兄弟》是款生命周期极长的游戏,外服已经运营了一年多,完全不用担心几天就玩完了。

相关阅读:新手指南,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