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揭秘推图过程中PVP匹配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需告知大家战等,匹配,其实这只是一个说法,是PVP时遭遇队伍长期以来的一种规律,可以说是经验,并不是一个死的数据。官方也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以下均围绕这个玩家推测的数据展开话题。第一个要提到的就是蜥蜴人骑士兰瓦奥这张卡片,过去NGA论坛里已经对他有了描述,极容易遭遇到

首先需告知大家战等,匹配,其实这只是一个说法,是PVP时遭遇队伍长期以来的一种规律,可以说是经验,并不是一个死的数据。官方也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以下均围绕这个玩家推测的数据展开话题。

第一个要提到的就是蜥蜴人骑士兰瓦奥这张卡片,过去NGA论坛里已经对他有了描述,极容易遭遇到L级队伍,那么为什么有的卡会遭遇到L级队伍,有的卡不容易,或者有的卡根本不会遇到L级队伍呢?

热血兄弟PVP

由于为了推图,各种活动的必要,或者可以说游戏的进程,玩家总归会选择更好属性,更好战斗力的卡片,大多数玩家的卡片为EP卡。那么像兰瓦奥这种卡片几乎能够称霸EP卡中的PVP战斗,那么将给游戏减少很多乐趣,大家都是一整套兰瓦奥,那么其他卡片将失去他的意义,要知道就算是反击队,也是先挨揍了再反击,EP卡中除了艾戴拉由于绝强的反击技能之外,其他卡片一般不会对对手造成足够致命的打击。当然也不可否认,反击对多段攻击的队伍确实有优势,但是像兰瓦奥这种输出就有点高了。

继续回到正题,由于增加游戏的公平性,许多属性强的卡片将在PVP中更容易的遭遇更强力的对手,许多属性相对弱的卡片就不会。值得一提的是龙骑,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在第一次国服PVP活动中大放异彩,第一页排行榜中可以看到多个3龙骑的小队伍。龙骑这张卡片拥有2个技能,自带疾风领域BUFF以及旋风技能。上一期有提到技能,这次略微提一下,所有敏捷系技能中,250%加成攻击三次的旋风是除去200%加成台风外最强的技能,由于台风是L卡鸟人的唯一技能,我等屌丝望而生畏。而作为主角吃技能的材料必须要EP级的卡片(龙骑双技能不可作为材料卡),寄生佩利冬的价值便是体现在这里,另外一个获得方式是一张极其稀有的卡片,无头骑士。

热血兄弟PVP

热血兄弟PVP

虽然龙骑这张卡EP卡中属性垫底,但是在BUFF有,3人阵3龙骑可以互相BUFF,原本5900+的敏捷,BUFF一次3100敏,最多的一只可以达到3次,配上自带旋风技能,对手一般也是3人,正好秒3个,BUFF后龙骑能够遭遇到的队伍,一般都是龙骑先出手,因为优势大大增加,而且龙骑能够先普通攻击一次,第二次可能触发技能。这是龙骑小队的优势,劣势就是龙骑BUFF不发动,龙骑后打,龙骑太不耐操,没BUFF的龙骑还秒不了人;龙骑BUFF了不放技能,龙骑太不耐操,龙骑还是死了。

简单的说,战等就是卡片的总体属性,属性越强,战等越高。

队伍中任意一张战等高的卡都会直接影响到整个队伍的战等,从未可能匹配到比自己队伍配置强的对手。

许多属性强力,但是实际技能或者属性分配并不那么强力的卡片拖高整体战等的“老鼠屎”。

不要指望自己的队伍能抗又能打,揍的了敏捷队,扁的过智力队,遇到力量队还能让他跪着唱征服。

队伍的组成要有一定的方向,或敏捷,或者智力,或者力量,又或者反击都需要走向一定的极端,才能更好的克制对抗自己弱势的队伍,为自己的胜利增加更多的砝码。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PVP,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