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美服注册教程

时间:2013-11-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在GooglePlay搜索BloodBrothers并下载安装。打开后出现如下图的登陆界面,点击右下方的SignUp注册。系统直接会把你的GooglePlay账号输进去,也可以随便填个什么邮箱,输入密码之后点SignUp注册。开场动画之后要选人物了,一共8位英雄可选,下面介绍

首先在GooglePlay搜索BloodBrothers并下载安装。

打开后出现如下图的登陆界面,点击右下方的SignUp注册。

系统直接会把你的GooglePlay账号输进去,也可以随便填个什么邮箱,输入密码之后点SignUp注册。

开场动画之后要选人物了,一共8位英雄可选,下面介绍几个比较好用的:

蜥蜴人:PVP最强,技能是攻击对方每人一下,配合敏捷BUFF极为逆天,打BOSS能力就弱了点。

猩猩:对BOSS超强,技能是单体4~5倍普攻伤害,速度较慢。

骑士:防高,技能是带上左右两个角色一起攻击。

哥布林:出手快,技能是单体2~3倍普攻。

选完英雄之后跟着新手引导一步步来就可以了。

打完第一个小BOSS之后结束新手引导,可以领到一张稀有的红龙,凑合着用用。

之后进入邀请画面,输入别的玩家给予的邀请码就可以得到3个银币和5个铜币,抽高级卡就看它了。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