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DEBUFF流队伍详细解读

时间:2013-11-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部分内容:讲DEBUFF流,先要讲一下5人阵的开局BUFF顺序。一字阵的时候BUFF/DEBUFF顺序从左到右。顺序:12345V型阵顺序:42135M型阵顺序:14352倒V阵顺序:13542W阵顺序:31425可以看出BUFF/DEBUFF的顺序是先下后上,先左后右。第二

第一部分内容:

讲DEBUFF流,先要讲一下5人阵的开局BUFF顺序。

一字阵的时候BUFF/DEBUFF顺序从左到右。

顺序:12345

V型阵顺序:42135

M型阵顺序:14352

倒V阵顺序:13542

W阵顺序:31425

可以看出BUFF/DEBUFF的顺序是先下后上,先左后右。

第二部分内容:

BUFF和DEBUFF的机制问题:

常常可以看到比如新手送的红龙白龙,提升速度50%BUFF,这个提升就是该卡片的智力的50%,给左右和自己加上敏捷。举例假设我们的小红龙1万点智力,则可以给左右卡以及自己加5000点敏捷。

以上是BUFF机制,DEBUFF机制并不相同,DEBUFF的机制第一步算法和BUFF算法相同,但还有第二部算法,就是对方的智力会产生魔法减伤效果,比如你的火龙喷对方一口有些5000智力的卡受到伤害1万点,但是有些1万智力的卡,只受到5000点伤害。这就是智力=魔法抗性的意义。比较悲剧的是DEBUFF同样适用于这个机制!!!继续举例:我有一只减少对方防御的卡,可以减少对方40%防御,这张卡的智力是1万点,那么理论上我可以减少对方全体防御4000点,但是事实上,由于对方卡,都有智力,都有魔法抗性,所以实际减少的防御并不是4000点,这个实际减少的数据暂时没有大量测试,只能靠感觉了,碰到1万智力的卡,大约只能减少2000防御。(这部分数据等待有缘人继续测试吧,由于不能指定对手切磋对战,所以真的有点难测。)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