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新手实用卡牌 狮鹫

时间:2013-1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狮鹫的技能是strengthofblades,给自己及左右的单位增加攻击力buff,几率70%,增加的攻击力数值为0.5×狮鹫智力。众所周知,所有的BUFF里面,各种加三体的通常是BUFF强度最大的。狮鹫一下加7000多的攻击力,足以让各种物理系的攻击卡一招决胜。无论是带狮鹫,还

热血兄弟狮鹫

狮鹫的技能是strengthofblades,给自己及左右的单位增加攻击力buff,几率70%,增加的攻击力数值为0.5×狮鹫智力。

众所周知,所有的BUFF里面,各种加三体的通常是BUFF强度最大的。狮鹫一下加7000多的攻击力,足以让各种物理系的攻击卡一招决胜。

无论是带狮鹫,还是把狮鹫给主角吃,都是物理系很好的选择。就算BUFF之后不出技能,普攻伤害也高得惊人,两重BUFF之后就能超过wolfert的攻击力。

对于喜爱物理系的朋友们,狮鹫绝对是第一张最值得入手的卡,只次一张就能让队伍有一个质的飞跃。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狮鹫,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