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实用卡牌推荐钻石蛇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每个经过新手期的玩家,都曾经在PVP中被对方的蜥蜴主角郁闷到过。蜥蜴主角速度高,技能扫一遍四五千伤害,点背的时候莫名其妙就被他KO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蜥蜴主角升级版——钻石蛇DiamondGuivre,有了这个,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蜥蜴主角了。下图是笔者11222合出来的钻石

相信每个经过新手期的玩家,都曾经在PVP中被对方的蜥蜴主角郁闷到过。蜥蜴主角速度高,技能扫一遍四五千伤害,点背的时候莫名其妙就被他KO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蜥蜴主角升级版——钻石蛇DiamondGuivre,有了这个,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蜥蜴主角了。

下图是笔者11222合出来的钻石蛇,一直在用非常喜欢。

热血兄弟

合成的时候用了30敏水晶,只用10水晶就是12347的速度。这个速度正好超过狂战奥丁。技能伤害也非常可观,同官阶PK,能扫掉前排狂战2/3血,后排狂战1/3血。如果配合加敏的BUFF那更是逆天。

唯一不足的是自身血防有点尴尬,不出技能立马完蛋,一波流的典范。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钻石蛇,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