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小技巧助你玩转市场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觉得想要在交易系统里面赚钱,最关键的是四个字:低买低卖。有人会说,是人都知道做生意要低买高卖,为啥你要低买低卖?原因在于游戏里面的物价是不断下降的,并且下降的幅度还非常的快。我记得大概1个多星期前,英勇骑士的价格还稳定在6角,现在呢?大概就3角吧。面对这样的物价下降速度,你唯一

我觉得想要在交易系统里面赚钱,最关键的是四个字:低买低卖。

有人会说,是人都知道做生意要低买高卖,为啥你要低买低卖?

原因在于游戏里面的物价是不断下降的,并且下降的幅度还非常的快。

我记得大概1个多星期前,英勇骑士的价格还稳定在6角,现在呢?大概就3角吧。

面对这样的物价下降速度,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相对稳定的时间里,快速出手,能赚一点是一点。千万不要贪心。

所以我建议,只要有得赚,请不要犹豫的把你手中的卡以市面上的最低价出手。或者比最低价再少一点点。别人挂8角,我就挂7角1草。你没有亏多少,但是就是这一草的差距,就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了。

低买低卖最关键的当然是以更低的价格买进啦!

首先你要对价格有个清晰的概念。没事多逛逛市场吧,看看那几个热门的卡片都多少钱。这样才能让你在看到好的交易的时候能毫不犹豫的下手,而不是临时再去查价格。要知道有些交易是一放出来就被人抢走的,根本没有让你查价格的机会。

其次晚7点以后是个交易高峰,人们下班回家了,该挂交易出手了。卡牌一多自然价格就下去了。还有0点以后也是交易高峰。有些人每天5次的机会用完了,0点以后就急吼吼的出手。你常常能淘到好东西。

没事多去搜搜那几个热门的卡,什么钢铁啊,什么公爵啊。这样的卡牌一般价格比较稳定,就算下跌也是缓慢有规律的。

尤其要注意以卡换卡的情况。这往往是赚钱的时机。有时候昨天挂出来的交易,今天他要得卡就价格大跌了,快点补进换吧。

比如这个阿斯。两个撸哥2和一个狼王2。

撸哥用3个R2合:3个角,狼王直接买现成的:4个角。成本才10大角。转手阿斯就卖了17大角。

但是要注意晚上人多的时候请谨慎做这种和麻烦的卡牌交换,往往等你搞好了,结果交易被别人抢了…..手上留上这种垃圾牌只有血本无归的甩了。

还有平时请多用垃圾牌换水晶,苍蝇也是肉嘛。你总能遇到这样的交易。60个水晶换钢铁。算下来大概是60个水晶换16个号角。算下来还是有的赚的。关键是能给你用垃圾卡牌换牛B卡牌的机会。

最后有两张卡平时看到低价可以收进用小号练练:戎装公主和梦魔。

前者在RB的时候很有用,价格会被抄高。后者是爬塔神器,到时候也会被抄高。

热血兄弟

热血兄弟

热血兄弟

最后说几种一定不要做的交易:

1,不要买特别冷门的卡。比如三个帝国领主,用的人很少。你就算降价了也没人买,只有眼睁睁看着价格下跌变成垃圾。

2,不要做利润很低的交易。比如现在独眼市价是8号角,突然出来一个7号角的。你千万不要去买

如果运气好能卖7角1草,才赚一个草。如果运气不好就只有眼看着价格跌下去。

3,活动刚结束的时候不要出手买,这个时候价格水的很。你根本不知道明天是什么价位。

4,尽量不要买你不熟悉的卡片。

比如驱蛇者尤利娅,40%的魔盾,很好用牌。但是国服玩的不多。挂出来三张,2张22,一张19。

你要不要买这最低价的呢?当然是不啦,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她的实际价位是多少。现在市面最便宜的,也许都超过她的实际价值。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市场,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