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新手实用卡牌推荐蜉蝣骑士

时间:2013-11-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介绍的卡片就是舞女白龙的合体版——蜉蝣骑士galahad,drakeknight。蜉蝣骑士只能合到EP2,上图是合成过没加水晶的满级蜉蝣骑士.6500的平均数值看上去弱爆了,可是他,可没看上去那么弱。蜉蝣骑士是少有的双技能卡之一,一个是白龙的加速,一个是舞女的WW。行动时攻击

今天介绍的卡片就是舞女白龙的合体版——蜉蝣骑士galahad,drakeknight。

蜉蝣骑士

蜉蝣骑士只能合到EP2,上图是合成过没加水晶的满级蜉蝣骑士.

6500的平均数值看上去弱爆了,可是他,可没看上去那么弱。

蜉蝣骑士是少有的双技能卡之一,一个是白龙的加速,一个是舞女的WW。行动时攻击两次,第一次普攻,第二次有可能出技能。站前排开完BUFF之后,能扫三个14000+伤害,谁人挡我!!!

有了这个,完全可以碾压各种同级队伍,极其凶残!最好出两只以上才有显著效果。

入手难度:一般。30草上下能够买到2星的,记得一定要上满敏捷水晶,还有就是别买到直抽的了。

缺点:速度稍有欠缺,BUFF之后仍然比狂战奥丁之流要慢,若没出技能就被秒是很伤心的事情.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蜉蝣骑士,热血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