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水晶使用指南

时间:2013-12-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兄弟》中的进化系统是游戏中最大的玩点之一,而强化系统是在进化系统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影响卡牌强弱的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获得五种属性(HP,攻击,防御,智慧,速度)的强化水晶,而要如何使用这些强化水晶,今天就让笔者以图文的方式来问各位玩家讲解一下水晶要如何使用才能最有效率。首先

《热血兄弟》中的进化系统是游戏中最大的玩点之一,而强化系统是在进化系统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影响卡牌强弱的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获得五种属性(HP,攻击,防御,智慧,速度)的强化水晶,而要如何使用这些强化水晶,今天就让笔者以图文的方式来问各位玩家讲解一下水晶要如何使用才能最有效率。

首先玩家需要了解水晶的用途:一个水晶能增加相应的50点能力值,每项能力值最多使用10个水晶,即每项能力最多可以增加最多500点能力值。

接下来就让笔者为各位玩家介绍如何“吃”水晶,才能让卡牌更加强大。

PS:以下吃法是在八体完美进化的基础上,如不清楚何为八体完美进化,请点击查看:《热血兄弟》卡牌进化公式详解

一、5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只有5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吃法,即在前期合成时不喂养任何水晶,到最终时再将水晶喂满。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98.71%。

二、10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有10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喂法,在EP3种子卡的身上打满水晶和最终EP4身上打满水晶。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98.75%。

三、15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有15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喂法,.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99.49%。

四、20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有20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喂法,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99.49%。

五、25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有25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喂法,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99.91%。

六、30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有30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喂法,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99.95%。

七、35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有35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喂法,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99.99%。

八、400水晶吃法

(图中红框标出的为喂满水晶的卡牌)

如果玩家手上有350个水晶的话,推荐使用这种喂法,以消耗400水晶的超完美进化为例,此吃法可以达到超完美进化的100%。

相关阅读:热血兄弟水晶使用,热血兄弟